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

大战场里初出茅庐的盗贼

昨天我的小号盗贼终于升级到了51,于是马上去排队等AV,现在的av很少人玩了,平时最多也就开10来场的样子,没2分钟我就排进去了。

昨天到今天一共打了大概3个小时av吧,现在声望已经到友善了,也赢了几盘,得了任务奖励觅血者,过程可是很艰辛啊。51级的我实在太脆弱了,平时就猫着腰猥琐的躲在一边看热闹,不是不想上去打,好几次我冲进去帮忙都是被秒杀了,绝对的秒了,就2下我就躺地上了,只好乖乖躲后面搜刮敌人尸体,好歹也算是在忙事。

这3个小时那经验值可得了不少,加上做任务,我现在已经51.5级了,哈哈,爽,而且就算被小怪砍死了也不费10%耐久度,不过不能太张扬的去打无关的小怪,现在的人真是逮谁骂谁,怕怕啊。我这贼太弱小了,打这么久没杀死过一个人,汗!也许是没满级的原因吧-_-! 我还是更习惯玩术士,哪怕是4个月没摸过wow了,一上手依旧那么顺,超lag的情况都可以灭掉比我装备好不少的druid。

我这贼还是多升几级好了,赶在资料片来之前达到60级^_^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