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

Google的博客服务还在被封锁中

这么好的博客服务三天两头的被封锁,好像是被魔鬼缠身一样,可惜啊!我也是翻阅好些人以前写的帖子才知道的,Blogger被Google收购改版以来时常受到“特别照顾”,也不知道是哪门子脑袋犯了毛病,还是商业竞争闹的?或者是那些人搞什么言论封锁之类,不得而知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大众们依旧会各自寻找突破口,依旧保持以往的作风和流派,才不会被这些封锁搞趴下。以往被封锁的wikipedia.org就是个例子,可国内的wiki不还是搞得热火朝天,少了些许政治言论,但其内容却真的是单薄或者只是另外一个形式的论坛,美其名“具有中国特色”,完全的荼毒了wiki的精神,我看这绝对是特色了。

封锁,封锁,该死的封锁!防民之口甚于防川,古人的教训我看今人还是要再吃这个亏的!何时是尽头啊,封锁才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,坑杀封禁只会让那股强劲的气压抑过度而爆发,历史给过我们很多这样的教训了。不知道blogger的路还能走下去吗,中国这么大的市场,我看Google可不会放弃的,好好较劲吧。

现在我也只好修改下hosts文件,对着自己的牢骚孤芳自赏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