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

一小孩翻墙进去又殴打鳄鱼最终被吃这事怪谁

这是一条旧闻了,今天看新闻说当地的管事说要查责任人,我就拿旧闻出来说说。

一个几近废弃的动物园里有几只鳄鱼,一群小孩先翻墙进去,注意是翻墙,本来有道墙阻隔着,小孩子是进不去的,这些小孩是翻进去的,然后某小孩跑去殴打鳄鱼,小孩子应该知道鳄鱼是很凶猛的肉食动物,即使不知道,但那么大那么恐怖的长相,谁见谁怕,可这小孩还跑上去殴打,最终被鳄鱼吃掉,这事怪谁?!我看就是这小孩自找的,要是我去打鳄鱼被吃了,我就认倒霉,没事跑去惹这么凶猛的动物,不是找死嘛!现在社会讲什么以人为本,然后会用这样的框框来套所有事情,难道动物就不为本?这回是鳄鱼,要是小孩子打的是国宝大熊猫,还被大熊猫吃了(假设这样的可能),我看当局有什么样的措辞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