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

两年以来首次尝试痛苦系天赋

自从WOW公测开始,我就选择了术士,而天赋则一直是恶魔系,准确的说是主修恶魔辅修痛苦,压根就没有玩过毁灭,不会总的来说,我对其他2系的胜率相当的高。由于TBC中痛苦天赋更加优秀了,而输出能力以及持久性方面,更是超越其他2系,所以在很早就决定了要改投痛苦系门下了。

晚上用新天赋和牛场里的垃圾王lr一起打了一段时间,感觉还可以,效率比以前高一些,并且我的生命魔法值比较以前在持久战方面要减少的更慢一些,2个人一次打8个怪问题不大。

不过由于目前我的术士才69lvl,而且还需要很多的时间体会各个技能的精要,所以得过段时间才能放出最佳的天赋设计,目前我点的是42/13/0。

没有评论: